北韓李春姬播報員後方背景,意外撞《你的名字》場景「糸守湖」!


北韓李春姬播報員後方背景,意外撞《你的名字》場景「糸守湖」!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59b4ddb76f68e

近來北韓軍事動作頻頻,引起全世界恐慌,與美國似乎一處即發,也因此身為北韓第一號的主播李春姬播報員,越來越多畫面被大家所關注,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春姬播報時後方的背景,像極了動畫《你的名字》場景「糸守湖」,也引起了大家的 PS 魂。

▼李春姬播報時鏗鏘有力的音調以及表情,常被國際間拿來討論,而背後的場景居然也變成話題了。

            

   

▼《你的名字》場景「糸守湖」,讓人想起這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其實據說場景是來自日本的諏訪湖。





▼其實李春姬的背景是來自中韓交界的長白山,的確照片相當美麗非常之夢幻。



▼不過光就這幾個點就讓全世界的網友們開始燃起 PS 魂,大玩你的《你的名字》X 北韓金正恩了。







有趣的巧合讓原本情勢緊張的南北韓問題,有了稍稍的幽默感,原來李春姬後方的是長白山,也象徵北韓的精神,根本就不是什麼《你的名字》場景「糸守湖」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