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鄉民都驚呆!三得利推出超狂「透明奶茶」 去旅遊別忘了到超商買一發!


日本鄉民都驚呆!三得利推出超狂「透明奶茶」 去旅遊別忘了到超商買一發!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你想要在喝飲料時,看起來時尚又不會被人發現嗎?那一定要來嘗試一下日本三得利 Suntory 在這個月將要推出的「透明奶茶」,沒錯!它的味道是奶茶,但日本人卻把奶茶變成透明的了!這個奇葩的飲料連日本鄉民都感到驚呆。

▼日本三得利透明奶茶的外包裝,為了不要讓你誤以為是水,產品圖上還特別放上了一般奶茶色澤的照片。



▼三得利強調「透明奶茶」絕對不是風味水水而已,這一罐透明奶茶的成份取自於日本奧大山等地的天然水,重頭戲就是內容物真的保證含有乳製品的成分,搭配阿薩姆紅茶茶葉,製作出全新的「透明奶茶」商品。這一款超乎想像的商品,讓日本鄉民也驚訝:「雖然不懂透明的意義在哪裡,但是有一種科幻感」、「太嶄新了,日本飲料開發出了獨特的透明系列」、「近未來世界的感覺」。




「透明奶茶」將在日本 9 月 26 日上架,售價為 131 円,如果你在這之前就已經到日本遊玩,事實上在今年 5 月三得利已經先推出了透明系列第一款的「透明檸檬紅茶」,沒找到透明奶茶的朋友,也可以搜尋這一款透明飲料。



透明系列飲料除了新奇之外,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怕牙黃,之前也有台灣的 Youtuber 嘗試過透明檸檬紅茶的味道,不過透明奶茶的味道可能更加難以想像。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