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頭出現「人形娃娃」超驚悚畫面現實上演


日本街頭出現「人形娃娃」超驚悚畫面現實上演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小女生們一定多少有自己喜歡的娃娃吧!但是最近日本街頭出現一個真人版娃娃,直接走在路上,如果出現在半夜不知情的人一定是被嚇得嫑嫑的。

這其實是由日本 23 歲的設計師 Hitomi Komaki 設計出來的一名叫 Lulu 的角色,它是由真人假扮,戴上假髮、服裝、化妝而成,令人驚艷的地方在於他的身體連關節都畫出像是娃娃般的接縫。



這個世界上第一個活娃娃,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她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有人猜測是舞蹈家、模特兒,或者是設計師本人都有可能是 Lulu。







令人震驚的還有,Lulu 還參加了日本 Miss iD 選美大賽,在超過 4 千名的選手中,Lulu 竟被選中為 134 名準決賽的人(娃娃?)唷!





來看看 Lulu 的影片吧!她連一舉一動都像是個娃娃,非常厲害!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