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法否認的帥哥!小賈斯汀脫衣玩滑板 網友暴動:他看起來超性感!


你無法否認的帥哥!小賈斯汀脫衣玩滑板 網友暴動:他看起來超性感!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3 歲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毫無疑問是 20 代年齡層中最火紅的偶像男歌手,雖然他日前又鬧出了「用我的臉來賣衣服!瑪麗蓮·曼森出面怒飆小賈斯汀:他真的是一坨屎!」的負面新聞,讓許多人認為他的「屁孩態度」依舊不改,不過即使你不欣賞小賈斯汀的處世態度,或許看了他最新的青春照片,你也無法否認他真的擁有一張高顏值的帥臉。



小賈斯汀透過團隊在 7 月底無預警宣告取消 Purpose World Tour 場次,連帶讓亞洲巡演站的演出也泡湯,在這之後小賈斯汀都留在洛杉磯休息,在上周日他打著赤膊現身於西好萊塢,秀出了他最新的身材狀況,加上小賈斯汀原本就保持俊俏的臉蛋,引起許多國外網友驚呼。




▼熱愛運動的小賈斯汀相當多才多藝,他不只會打籃球、踢足球、曲棍球之外,滑板運動也是他的興趣之一,在周日他就趁著好天氣來練習滑板,裸著上身的小賈斯汀依然是大眾眼中可口的小鮮肉。



伴隨著運動,小賈斯汀也將自己的手臂線條練得比之前更壯一些,讓網友紛紛表示:「他真的很 hot!」、「看起來健康又快樂,我愛他」、「完全可口」、「我已經在床上躺好了」、「讓我洗個冷水澡冷靜一下」。



帥氣如小賈斯汀,下一秒就為大家貢獻有趣的「無臉男」造型,不過擁有這一張時下最炙手可熱的男偶像臉蛋,怪不得他可以嗆酸民說:「你們的女朋友都想要我!」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