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笑翻!日本超奇葩發明王「鈔票打臉機」 一發呆就提醒你工作都是為了錢啊!


網友笑翻!日本超奇葩發明王「鈔票打臉機」 一發呆就提醒你工作都是為了錢啊!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網路紅人千百種,但你可能沒有看過這一位奇葩發明家類型的,照片中這位長髮女孩就是在日本網路相當火紅的自得其樂發明王,居住在東京的 23 歲藤原麻里菜,最近又發明出下面這一台「鈔票打臉機」笑翻了網友,設計是只要你的手一離開電腦鍵盤發呆,或是想休息,後方的機器就會立刻啟動用大鈔票打你的臉,提醒你這一切都是為了錢,別猶豫快點工作啊!



▼藤原麻里菜發明過的奇葩物品超過 100 種,讓她走紅的發明就有下面這一台「壁咚機」,交不到男朋友的她自己用假人頭畫了福士蒼汰的臉,用四驅車駕著手來對自己壁咚。



▼完成品就像是這樣,由於不論是福士蒼汰的假人臉,或是發明的實用程度質量都超低,反而引起了日本網友的爆笑。



▼同時因為煩惱自己是貧乳,腰圍跟胸圍都已經差不多一樣了,這讓藤原麻里菜決定再利用發明之手,讓自己恢復信心,讓你也能夠變成波霸出門逛街。



▼藤原麻里菜的發明就是「走路豐胸裝置」!實際上就是在鞋子加裝充氣裝置,一路連接到胸前的兩顆氣球,讓妳一邊走路就可以變成 J 罩杯,抬頭挺胸展現身材!



由於藤原麻里菜的發明都會讓所有網友笑翻:「真的是神經病!」這也讓她的 Youtube 發明頻道大為火紅,你是否也會想要來一台鈔票打臉機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