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怕把華納弄爛?大衛艾亞暗示接手《小丑 VS 小丑女》獨立電影 網友崩潰直呼:太失望了!


真的不怕把華納弄爛?大衛艾亞暗示接手《小丑 VS 小丑女》獨立電影 網友崩潰直呼:太失望了!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小丑、小丑女」的獨立電影在今天早上曝光新海報了嗎?在今年華納完成影迷們的心願,宣布打造屬於 DC 反派鴛鴦「小丑、小丑女」的故事,並將片名暫定為《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更在上個月公布他們鎖定的導演人選《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 格勒恩菲卡爾亞 ( Glenn Ficarra )、約翰雷戈亞 ( John Requa ) ,將會為華納以及觀眾們帶來截然不同的「愛情故事」。



然而在今天早上,去年因《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 慘被觀眾們罵到臭頭,更因此被華納從續集計畫中除名的導演大衛艾亞 ( David Ayer ) ,在推特上曝光了在《自殺突擊隊》刪減畫面中,小丑和小丑女兩人跳著 Tango 的海報,而「小丑女」瑪格羅比 ( Margot Robbie ) 身上的服裝,並不是大家熟知的熱褲、T恤以及棒球外套,而是在原著漫畫中最經典的小丑女服,和「小丑」傑瑞德雷托 ( Jared Leto ) 對看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有愛。



但也因為大衛艾亞釋出海報的舉動,開始讓外界懷疑他是否有可能加入《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的導演一職,由於大衛艾亞雖然不會再執導《自殺突擊隊2》,但華納仍留給他一條生路,那便是以哥譚市的 3 大女反派—小丑女、毒藤女以及貓女為主軸的《哥譚魅影》( Gotham City Sirens ),而上個月當「小丑、小丑女」電影的導演人選曝光時,甚至有不少粉絲樂見其成表示:「終於能為華納帶來新氣象。」,如果大衛艾亞是在對外暗示他會再接下這部電影的話,那麼從網友的評論中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失望。

▼對於「小丑、小丑女」電影可能會走向如《自殺突擊隊》的風格,不少網友都對大衛艾亞以及電影不抱期待。







其實大衛艾亞的電影作品以往都不差,像是布萊德彼特 ( Brad Pitt ) 演出的《怒火特攻隊》( Fury ) 、傑克葛倫霍 ( Jake Gyllenhaal )、麥可潘納 ( Michael Pena ) 搭擋的《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 ) 都在影壇留下好評,但在接下《自殺突擊隊》時卻因時間緊迫不得不敢拍,才會使《自殺突擊隊》有頭沒尾的結束。



但除此之外,相較於漫威電影雖然缺乏導演特色,整體來說卻有一貫性,華納讓底下導演們放手去拍而沒有整合,也是使觀眾們摸不清 DC 定義在哪的緣故。目前並不清楚大衛艾亞是否會真的執導《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但只希望華納能給導演們多一點時間,否則即便有幕後團隊再強大,作品也很難成功。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