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兒子大受歡迎!布魯克林坦承大學內有不少他的迷妹 隨時隨地都想跟著他跑!


貝克漢兒子大受歡迎!布魯克林坦承大學內有不少他的迷妹 隨時隨地都想跟著他跑!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 18 歲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搬到了紐約,進入頂尖的帕森設計學院攻讀攝影專業,雖然在大眾的印象中,這一所聚集菁英的設計相關學生應該都很酷很有個性,但他們發現自己的同學是布魯克林時,當中也有不少女孩變成像是腦粉一樣成天都追著布魯克林。



▼布魯克林在紐約舉辦了個人簽書會,為他首本攝影書《What I See》進行宣傳,果然吸引了相當多的年輕人前來一探這位貝克漢長子的真面目。



布魯克林這周就被拍到從校園走出來,一個人坐在地板上透透氣,原來在他日前閃耀出席媽媽維多利亞於紐約時裝周的發布會後,接受媒體專訪時他就承認現在他周圍有許多瘋狂的粉絲跟著他,許多人會直接撲向他而來,讓他必須要提醒她們冷靜一下。



這個情況在布魯克林走進校園後,依然沒有停止下來,布魯克林自爆:「我喜歡學校的同學,但是有一些女孩以像是粉絲的態度追著我,我只好跟她們說"妳知道我其實會跟妳們當 4 年的同學...",不過我認為這是因為剛開學的原因,久了她們就會習慣並給予我更多空間和尊重。」如果貝克漢的大兒子是你的大學同學,你是不是也會想要上前嘗試交個朋友呢?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