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鍋牛肉! Ty 新歌《你覺得》指名道姓 Diss 張震嶽 就連冠軍 Gai 也中槍?


又一鍋牛肉! Ty 新歌《你覺得》指名道姓 Diss 張震嶽 就連冠軍 Gai 也中槍?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又有一鍋熱騰騰的牛肉來了?!雖然《中國有嘻哈》才剛落幕,但別忘了說唱會館的 Ty 曾在微博許下這樣的承諾:



(欲知兩人鬧翻前因後果懶人包在這裡

而 Ty 也不虧是真男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就在剛剛新歌《你覺得》正式在 Ty的官方微博和臉書發佈,直接指名道姓就是要 Diss 張震嶽。



整首歌最大亮點就是進入副歌的段落。直接喊著「兄弟本色,我問你的兄弟人呢?」格局整個拉致到廠牌,並在第二段 verse 中指名「說得就是你『張震嶽』」,完全不給人猜想空間。有趣的是,這首歌還有個連帶的亮點,也就是對重慶說唱歌手 Gai 的暗諷。他先是攻擊張震嶽「聽個山歌倒是頭點的厲害」,並在下句解釋「不是山歌不好 是他媽的走錯了T台」,也意味 Ty 認為山歌不應該出現在《中國有嘻哈》中。想想,唱山歌的人不正是 Gai?



整首歌 Diss 的人從張震嶽到兄弟本色、Gai 甚至兄弟本色的股東、MC HotDog 都無一倖免,Ty 運用許多文字技巧,完美示範了所謂的「Diss」,連 MV 字幕製作模仿《中國有嘻哈》的效果也是非常有意思。而另一方,面對說唱會館的踢館,張震嶽及本色音樂則暫無回應。

「張震嶽」的圖片搜尋結果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