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蘋果新機iPhone X!機身改革全螢幕,翻新蘋果歷來全新體驗


史上最貴蘋果新機iPhone X!機身改革全螢幕,翻新蘋果歷來全新體驗

iPhone X

終於在真真假假的消息中,iPhone X的廬山真面目揭開了!這被譽為蘋果多年來最重要的一款新手機的iPhone X,也是史上最貴的,連同“前輩” iPhone 8、iPhone 8 Plus一起出來,相比“前輩”是當前iPhone 的機型延續,iPhone X無疑是精緻的升級版!

新iPhone X中名稱中的“X”代表羅馬數字的“10”,也可念為《iPhone 10》。它擁有全新設計的進階版,最吸引人的就是全螢幕設計,取消HOME鍵,例如返回主畫面、多工能切換等需以手勢向上滑動螢幕來操作。另外,iPhone X也同樣搭載iOS11系統,配有更清晰的5.8寸的OLED面板螢幕、升級的相機以及可以解鎖設備的3D臉部識別功能、支援Qi無線充電,電池使用時間比iPhone 7長2小時!可愛的表情包也是iPhone X的重點,加入了會動的12種Animoji模擬表情,用逗趣討喜的動態符號傳遞貼圖與錄音。

iPhone X預計將會在10月27日起接受預定,並在11月3日開賣,售價999美元(約4204令吉)。

iPhone 8 / iPhone 8 Plus

全新系列的iPhone 8,相比iPhone X無疑是少了新鮮感,但價錢也比iPhone X來得親民很多!這系列同樣是搭載iOS11 的系統,它的Retina HD顯示器具備True Tone技術,相機功能也加強了,其中iPhone 8 Plus的雙鏡頭相機搭配臉孔特徵測繪功能的人像光線,可創造媲美專業攝影棚的光效!此外,iPhone 系列支援Qi無線充電,可搭配Air Power充電板使用。

iPhone 8 於9月19日接受預定,22日上市,64GB售價為699美元(約2941令吉);256GB則還未公佈價錢。iPhone 8 Plus9月19日接受預定,22日上市,64GB售價為799美元(約3362令吉);256GB則還未公佈價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