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邱比特》首次跨越男女配對,挑戰兩型男配對大成功,其中一男竟神似古阿莫


《街頭邱比特》首次跨越男女配對,挑戰兩型男配對大成功,其中一男竟神似古阿莫

網路紅人「黑男」近期以《街頭邱比特》街頭隨機男女配對節目知名度大開,並受到大批粉絲的關注與喜愛,如今「街頭邱比特」已經來到了第120集。而這次非常特別的是,男主角「小彥」一開始便向黑男表明自己是"Gay",不過黑男下一秒就跟小彥說:沒關係啊,我也可以幫你找男生,男生女生都可以啊,所以本集也成了第一次跨越男女性別配對的一集,使得網友們直呼這集太狂啦!!!,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們觀察入圍,認為這兩位型男似乎撞號啦~而該集更引來網紅「林進」在影片底下留言: 「我聽過朋友說,其實國外沒在分10,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所以即使撞號也好,能互相扶持才是最重要的,謝謝黑男找男男配 真的蠻感動的?」


11219685_466687543504816_1686907831565111634_n


圖片來源/黃輝晏(男主角小彥)



4日,黑男在Youtube上上傳了第120集,這集的型男主角「小彥」是一名髮型設計師,他在一開始向黑男表名自己的性向後,黑男依然義不容辭決定要幫小彥找到符合條件的男生,而另一位男主角男主角「蘇麵」是位品牌公關,兩人都是用有濃眉大眼的型男,而相視10秒的友情互動也超友愛,最後兩人更互給7分與8分的高分,獲得了擁抱10秒小互動,讓網友們看得激動!!!連煎熬弟鍾明軒也用了個人帳號在影片底下留言:「我每天去ZARA報道!」


%e6%93%b7%e5%8f%96


圖片來源/Youtube翻攝


不過,這部影片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大批網友發現男主角小彥長得很像網路紅人「古阿莫」啊!!!小編本來沒發現,但被網友們這麼一提醒還真是越看越像了呢~大家覺得呢?


picmonkey-collage1


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iEVOERN8M&list=PLXRPwD7vOoN39Iu3sHxwYnuMFh7xBv8g8&index=1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