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魚乾」受邀訪談節目,當眾把胖虎電的吱吱叫,透漏好交情,但當說到...胖虎直接黑屏


網紅「魚乾」受邀訪談節目,當眾把胖虎電的吱吱叫,透漏好交情,但當說到...胖虎直接黑屏

近日YouTube頻道訂閱數即將破百萬人的網紅「魚乾」,昨(6)受邀至胖虎最新一集的網路節目「玩尬嘟嘟唬」,除了分享與胖虎兩人相識經過外,更表示胖虎玩遊戲超會雷隊友。


1504784364015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除了介紹相識過程外,魚乾也介紹自己的360度全景攝影機,把玩之餘也不忘酸個胖虎幾句,最後說到網路都把魚乾和菜渣網路cp在一起,說完後魚乾馬上就反擊說就像大家會把胖虎與老田cp在一起,話還沒說完馬上就被黑屏掉了,胖虎也馬上轉換話題結束尷尬的氣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gUY942sn8&t=412s

影片上傳至今受到網友的喜愛,紛紛表示「這次看胖虎被魚乾電~有種莫名的爽感~~」「魚乾的腿好美?❤️」「魚乾是阿翰的忠實觀眾XD」「幫胖虎療傷 你很帥的!!!」「 壞壞 一直攻擊胖虎 (感情真好」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