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CROWD」要組偶像團體啦!?MV開拍超華麗網紅陣容!!!網友:超級期待!!!


「眾量級CROWD」要組偶像團體啦!?MV開拍超華麗網紅陣容!!!網友:超級期待!!!

本月3日,胖虎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即將有新歌釋出,根據《鏡週刊》報導,這支MV找來胖虎的YouTuber好友大軍助陣,MV男主角:阿晉(擔任過往的胖虎),人氣網紅情侶「眾量級CROWD」、超人氣女性網紅魚乾、菜喳、易大師等人,以及大馬網紅陳吉米、陳太等人,這些網紅人氣加起來破千萬,陣容十分之浩大,MV導演則是葉式特工,曾拍攝過多支高人氣影片,fb點閱破千萬,胖虎坦承這首歌就是要打敗老田,同時也想藉這機會,讓胖子的心酸被看見。


21271242_1596315017098558_7277962636610281896_n


圖片/胖虎 陳睿纁






胖虎的全新單曲找來幫聖結石作曲創作人羅凱作曲,詞的部分由胖虎親自填寫,描述身為胖子的心酸血淚,胖虎形容,胖子在生活中常常會有很多「隱形霸凌」,即使對方沒有惡意,但還是不免因為肥胖的身材受到嘲諷,想到這些經歷,自己在創作的時候也不小心哭了胖虎解釋道:「以前為了想要被喜歡,所以很努力搞笑,被傷害了20幾年,但為了不被排擠討厭,只能強顏歡笑 。」這次,在這支MV裡,胖虎並不打算搞笑、不反串,就想作為真實的自己。



5日,人氣網紅情侶「眾量級CROWD」也在臉書上PO文分享參與胖虎MV拍攝的照片,超強網紅陣容都可以組偶像團體了(這個偶像團體絕對是地表最狂啦XDDDDD,完全明星架式!!!)而網友們也都超級期待這隻由胖虎領軍的2017最強MV!!! 預計月底上線的新MV請各位網友們敬請期待囉~


眾量集全文如下: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