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網紅「蔡常勇」聯合18位 youtuber 串燒經典到翻的兒歌組曲,搭配浮誇表演,堪稱大製作


大馬網紅「蔡常勇」聯合18位 youtuber 串燒經典到翻的兒歌組曲,搭配浮誇表演,堪稱大製作

大馬網紅「蔡常勇」日前(31日)發出一部影片,這次他把多首非常經典的兒歌串成一首組曲,毫無違和的編曲,無俚頭的畫面成功吸引大量網友關注,直說「還滿好聽的耶~」


1504696901105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扮醜、反串樣樣來舒服的曲調還有和諧的畫面,不看畫面真的會覺得只是一般的兒歌,而這次的合作也請來了多位大馬的網紅來拍攝,找歌單、編排、編曲、錄音、MV又到了16個地方拍攝,所以在影片最後的花絮Danny Koo 許佳麟也直說這次的製作非常辛苦,所以希望看過的網友都能多多分享與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ptZV_tI9s

影片發出後短短6天,YOUTUBE觀看次數也飆破50萬,臉書的分享也即將達到9百多則,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超可愛哈哈」「期待第二集」「突然想起四千金」「最后一幕很伤感」「可爱可爱好可爱!!!」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