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展榮展瑞」雙胞兄弟奶奶91大壽有亮點,網友:掌鏡的又是......?


這群人「展榮展瑞」雙胞兄弟奶奶91大壽有亮點,網友:掌鏡的又是......?

台灣知名網紅這群人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5號晚間於臉書上上傳與整個家族的家庭合照,並附上內文:「今天奶奶91大壽聚餐,驚現紅褲小女孩!#永遠不看鏡頭的阿嬤。原來這天是展榮展瑞奶奶的91大壽生日會,雙胞胎兄弟全家一同到餐廳慶祝。



21314744_1135851929881182_3552586316363452793_n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照片裡展榮展瑞全家人開心攝影,臉上全是滿滿的笑容,而從照片當中很容易可以發現許多熟面孔,因為一家人的神韻真的都好像啊XD,不過這張照片有一個亮點就是相片右下角有一個紅褲小女孩!躲在桌底,適逢農曆七月也讓大批網友驚問這個女孩是誰,而展榮也在留言解釋道:「小女孩是我們姪女,每次拍照就躲起來,無解?」讓網友們紛紛說到調皮的小女孩,現在七月這樣可怕呀XDDDD


雖然亮點是紅褲小女孩,,不過由於木星與展榮展瑞一家的好感情,所有粉絲網友都是看在眼裡的,所以在留言當中也有網友一語道破:掌鏡的又是「木星」?XD,網友們的雷達可真的都是非常敏感的呢~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