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是否非得要跟父母同住 ? 網紅「口罩男」這樣解釋,數萬網友們全都點頭了。


婚後是否非得要跟父母同住 ? 網紅「口罩男」這樣解釋,數萬網友們全都點頭了。

相信有不少男女在婚後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到底該不該與公婆同住?一定要同個屋簷下才是代表孝順嗎?知名網紅「口罩男」發佈了影片說明了看法,讓所有人都信服了。


1504680953033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前日(29日)口罩男表示接獲讀者來信表示婚後為了想盡孝道,與父母同住的問題,他認為盡孝道與同住與否並無關連,若老婆與公婆摩擦,反而會傷害彼此間的感情。


1504681194681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他也要網友捫心自問在還沒結婚之前我們是否盡了所謂的孝道,父母往往孝順我們,而我們都把父母的付出當成自然的,難道會因為結了婚,就變成了24孝裡的大孝子嗎?



等等的回覆讓許多網友粉絲與讀者紛紛認同,影片發佈至今在臉書也累計了破百萬的觀看,更造成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女方的父母就不用孝順喔?那為什麼男生不去住女方家?根本是自己還想當大爺吧」「我做了家婆,  我有我的世界和自由, 有空回来吃个饭就好。」「很多人都是想讓老婆來幫自己盡孝道啦」「不贊成同住,那是還沒住ㄧ起來者是客會對你很好」「 講的真好。為什麼一定要住一起?!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