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有嘻哈!?跟上時事一身勁裝,解析饒舌相關必學單字,網有紛淚推「巨實用營養教學!!!」


阿滴有嘻哈!?跟上時事一身勁裝,解析饒舌相關必學單字,網有紛淚推「巨實用營養教學!!!」

阿滴英文」是目前YouTube成立至今訂閱人數已破百萬,也時常在臉書與IG上分享許多生活趣事,獲得了不少網友的喜愛與關注。


20479827_1916814475197195_4900008159857040429_n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昨(4日)上傳了最新一集的「日常英文單字」,針對時事所量身打造的單元,這次的主題就是因陸綜《中國有嘻哈》最為火熱受關注的話題--饒舌,當然阿滴就頭戴紅帽,臉掛墨鏡,身穿freestyle字母白t,散發出濃濃嘻哈味。


1504605464582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這次的單字非常的實用,「Flow」「Punchline」「Swag」「Hook」等等的13個饒石相關單字,阿滴精煉的講解都非常的淺顯易懂,一度還惹笑了鏡頭外的滴妹,這個教學下來輕鬆又不失教育,非常適合喜歡饒舌文化的人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748iJeMkY

影片發出後不到一天的時間YouTube觀看次數已飆破6萬,網友與粉絲紛紛留言「一開口就知道老江湖了~」「饒舌常用英文會不會有第二集啊 這個很棒 」「衣服很搶眼」「沒看到阿滴會放電的雙眼不太習慣」「阿滴這樣也太帥了吧!」「很發嘍時事 真的超可以」「這集滴妹的笑聲太少」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