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星培」直播日記要停掉?這件事情讓星培產生掙扎:我其實不想停


網紅「星培」直播日記要停掉?這件事情讓星培產生掙扎:我其實不想停

網紅「星培」從2016年11月開始,幾乎每天會在晚間10點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觀眾說說話、聊聊天,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遇到的問題等……。4日晚間,星培在第225天的直播日記當中透過鏡頭向大家詢問「直播要停掉嗎?」而這個直播標頭也讓粉絲觀眾們紛紛擔心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18699972_1599104086788973_3773839020700179814_n


圖片來源/星培臉書


星培在直播當中說到,當初會開始直播是因為當時在當替代役,而服役所在地又只有他與學弟,雖然是爽兵但難免孤單寂寞覺得冷,於是便有開直播與喜歡他的觀眾們互動的這件事產生,星培坦言其實自己並不想停播直播,但由於透過臉書直播的人很少,大多人是透過直播軟體線上直播,所以他的在臉書直播的觸及就會變得非常高,於是臉書就會將他排入推薦名單當中。而星培本身是個常看PTT、Dcard迪卡、與靠北Youtuber等網頁的人,就會看到有些不適很喜歡他的人的一些聲音出來,星培也透過鏡頭教導大家,如果不喜歡他的人,可以如何直接封鎖他,但同時他也在想他的直播是不是對一些人產生了很大的困擾?


另外星培也提到他開這個直播,並不是為了賺錢,說實話臉書直播一毛錢也賺不了,但他還是想每天花個15-20甚至是半個小時的時間跟喜歡他的觀眾們說說話聊聊天~但他其實也會在意網友們的一些意見與想法,畢竟沒有人喜歡被討厭的感覺,如果自己真的有一些需要改進的部分,他也願意去做改變。於是星培請大家在直播底下留言,如果想繼續看他的直播的人,請在底下+1,也感謝觀眾的支持,如果不想看得請+2,並告訴星培為什麼?


00


圖片來源/星培臉書


而留言區超過2000多則的留言,幾乎有達九成五以上都希望星培繼續開直播不要停,喜愛星培的觀眾的熱情,相信星培也都能看見,不少網友紛紛給予星培鼓勵與支持,也希望星培看完粉絲的留言後,能夠繼續保留這個每天與粉絲專屬的15分鐘。


%e6%93%b7%e5%8f%96


圖片來源/星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ingJasperHu/videos/1709502902415757/

影片來源/星培臉書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