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神曲《FADED》完美融合5首夯曲,大馬才子「許佳麟」聯合「劉鎧翔」唱出全新歌曲


經典神曲《FADED》完美融合5首夯曲,大馬才子「許佳麟」聯合「劉鎧翔」唱出全新歌曲

被網友封為「大馬國民男友」,時常於網路上分享各種膾炙人口的歌曲,並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與支持的馬來西亞音樂才子「Danny Koo 許佳麟」昨(3日)發出了全新cover歌曲,最新的串燒歌曲讓網友們全都聽傻了。


1504522356772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1504522271073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經典神曲《FADED》前陣子在全球造成旋風的襲擊各國音樂榜,目前為止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更飆至10億多次,幾乎沒有人沒聽過,這次許佳麟選用FADED伴奏把(漂向北方/光年之外/剛好遇見你 / DESPACITO/帥到分手)結合起來意外的好聽,更凸顯了他們的完美唱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rVA_80Wj8

影片發出至今不到一天的時間以累計了18萬觀看次數,網友與粉絲紛紛回應「唱的都很好聽?」「我不会唱despacito西班牙语 所以我把歌词乱乱改掉?」「可以看到Danny最没形象的一面」「簡直太棒了!」「完全就是神曲 几乎很多歌都能搭配」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