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遭質問這問題,竟傻傻曝光這秘密,讓網友們又羞又好笑,直說「志氣阿~~」


白癡公主遭質問這問題,竟傻傻曝光這秘密,讓網友們又羞又好笑,直說「志氣阿~~」

因為惡搞迪士尼影片爆紅,臉書擁有近百萬粉絲的「白癡公主」,近期她參與CHOCO TV《菜鳥職劇場》網路短劇大受好評。幕後花絮中,她也不改無厘頭的反應,被海裕芬笑虧「一定沒有穿Nubra,還是妳有用2層?」她誠實「2層不夠啊!」笑翻網友。


1504511084014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1504511007015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nbnVSQCpU

白癡公主劇中飾演菜鳥,可怕大主管海裕芬,同事一個馬屁精,一個心機女,夾在中間備受欺負,第3集是在演「互相搶功勞,鳥事紛紛逃」生態,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大笑留言「說出我們職場的心聲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sO4re8l60

幕後花絮中,海裕芬問「為什麼要帶瞳孔放大片?」白癡公主回「不帶的話(眼睛)很小。」海裕芬更玩笑 「妳一定沒有穿Nubra。」她堅持說有還挺胸,結果海裕芬又問說「還是妳戴2層」,結果她爆笑回答「2層不夠啊!」讓全場大笑,網友也紛紛直說「太可愛了」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