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新加坡歡唱,自點歌曲歡唱,不看還好一看發現...網友直呼「糗大了!!!」


黃明志新加坡歡唱,自點歌曲歡唱,不看還好一看發現...網友直呼「糗大了!!!」

個性無厘頭,造型獨特多變,墨鏡、毛帽為其招牌配備的大馬鬼才歌王「黃明志」,凡是頒獎典禮,或是拍攝MV等,他都極少將毛帽脫下,日前他到新加坡KTV點自己的歌時,發現自己歌單封面照上,卻是未戴毛帽的照片,定眼一看,竟是韓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金泰亨)。



昨(3日)黃明志在臉書上發出一張KTV點歌螢幕的照片,「不小心讓我在新加坡的KTV包廂發現到這個。」畫面中的歌手封面照卻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金泰亨,底下的歌曲分類中,他竟被歸納成「女星」,超烏龍錯誤讓網友紛紛大笑。


20638245_10155287333348429_167381425950702311_n


而貼文發佈後隨即引來網友與粉絲的熱烈回應「在女星裡面看到你也太好笑」「你賺到了」「原來你在新加坡人眼裡是這樣的」「原來『妳』是女兒身」更有網友幽默回覆「原來這就是你把帽子摘掉的模樣」,其實黃明志曾在MV中曝光自己沒戴毛帽的模樣。


1504506416044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