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新歌MV有破千萬人氣網紅助陣,道盡「隱形霸凌」:做自己,用這首歌打敗老田


胖虎新歌MV有破千萬人氣網紅助陣,道盡「隱形霸凌」:做自己,用這首歌打敗老田

台灣知名網路紅人「胖虎 陳睿纁」,五月爆出和同為網紅的昔日好友老田(田耕瑋)鬧翻決裂,老田單飛,胖虎崩潰痛哭,該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也因此胖虎下定決心減肥,決定徹徹底底的改變,希望有朝一日能帥過對方,做自己心中想成為的那個人。從5月底開始,每天在臉書粉專記錄從115公斤的瘦身過程,減肥至今,目前體重已達94.7了,也持續朝向目標90公斤邁進。

20914283_1595706633813329_3119211231431979213_n

 

圖片來源/胖虎 陳睿纁

 

 

胖虎除了積極在外表上積極的改變與形塑之外,在工作上也有新節目的開設,目前的胖虎,與老田皆在Fami通(台灣)遊戲公司,而胖虎也有自己的新節目"玩尬嘟嘟唬",主要是主持專訪一些在電玩、動漫、遊戲等領域的網路紅人。近期更自創單曲砸錢拍MV,在台北找來數位人氣Youtuber助陣拍攝,不諱言就是要打敗和老田合作的單曲〈夫妻臉〉。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達人秀新聞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3日,胖虎也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即將有新歌釋出,根據《鏡週刊》報導,這支MV找來胖虎的YouTuber好友大軍助陣,MV男主角:阿晉(擔任過往的胖虎),還有當紅直撥主小a、超人氣女性網紅魚乾、菜喳、易大師等人,以及大馬網紅陳吉米、陳太等人,這些網紅人氣加起來破千萬,陣容十分之浩大,MV導演則是葉式特工,曾拍攝過多支高人氣影片,fb點閱破千萬,胖虎坦承這首歌就是要打敗老田,同時也想藉這機會,讓胖子的心酸被看見。

胖虎的全新單曲找來幫聖結石作曲創作人羅凱作曲,詞的部分由胖虎親自填寫描述身為胖子的心酸血淚,胖虎形容,胖子在生活中常常會有很多「隱形霸凌」,即使對方沒有惡意,但還是不免因為肥胖的身材受到嘲諷,想到這些經歷,自己在創作的時候也不小心哭了。

胖虎解釋道:「以前為了想要被喜歡,所以很努力搞笑,被傷害了20幾年,但為了不被排擠討厭,只能強顏歡笑 。」這支MV裡,找來網紅阿晉演出過去的他,他提到有一幕是阿晉在等待電梯時,看見電梯裡面很多人,深怕一進電梯就會產生過重的警告聲響,而放棄搭電梯,胖虎透露,這不是刻意搞笑,而是很多胖子的真實經歷,其實是很心酸的,而這次,在這支MV裡,胖虎並不打算搞笑、不反串,就想作為真實的自己。

9f0a7f8db86bc416be5363bc35236783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