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八弟 蕭志瑋神乎其技模仿挑戰,獨家曝光從未演出過的超狂仿唱


[專訪]八弟 蕭志瑋神乎其技模仿挑戰,獨家曝光從未演出過的超狂仿唱

網路紅人蕭志瑋去年年底以一首自創曲『六個姊姊一個哥哥』一夕爆紅,超魔性洗腦歌詞『我有六個姊姊~一個哥哥~全部都是我媽自然產生~』讓蕭志瑋 八弟在網路上打開了知名度,而目前八弟所屬粉絲專頁"Now夠了沒"有30多萬粉絲追蹤,YouTube也有18萬人次訂閱追蹤。其實蕭志瑋在2012年就已在中視播出的綜藝選秀節目"模王大道"中被大家所知悉,而如今他在網紅界更是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堪稱是紅最久的網紅明星,而雙手拱躬合的手勢,也是他廣為人知的必備標誌。



15078666_961298977350158_8278291983573265581_n


圖片來源/Now夠了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A6ha6ivHc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日前蕭志瑋 八弟接受台灣達人秀的獨家專訪,了解到近期的他主要是在上一些電視\綜藝娛樂節目,也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在拍新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最後八弟也接受了達人秀的Show start模仿挑戰,一連模仿了藝人曾國城、小鬼,以及柯P柯市長,神乎其技模仿演技笑翻全場,真不愧是選秀節目"模王大道"株身的選手呢!


其實大家都知道,八弟除搞笑模仿與唱歌的才藝以外,還會B-Box口技,而最後八弟更獨家曝光從未演出過的超狂仿唱-阿吉仔B-box唱命運的吉他聲,超計站的口技與模仿,讓現場驚呼不已。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