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黃大謙」受邀「Joeman」專訪,深談花蓮榜首成為Youtuber的心路歷程


網紅「黃大謙」受邀「Joeman」專訪,深談花蓮榜首成為Youtuber的心路歷程
 

剛開始「Joeman」就表示很出乎意料的發現黃大謙其時身高有180公分,而他也覺得不意外,因為很多人看到他都會這麼說,反而還會不排斥繼續長高。

1504264183024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而他也表示父母本來不支持他走youtuber的路,但後來每個月都給父母看存摺表示夜配的收入來源,等等的收入,父母也漸漸的不排斥,最近大謙的媽媽更和他一起拍攝影片。

1504264218788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而當「Joeman」問到如果之後不紅了,人氣變少了還會繼續堅持這條路嗎?他的回答是不會,畢竟人還是需要錢的,他也表示有興趣往婚禮攝影師的路發展,讓「Joeman」佩服他的想法。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轉訪影片稍早發出隨即引來網友們紛紛回應「我覺得爵士鋼琴背景好適合joeman的影片喔」「竟然是大謙!!我好興奮呀!!!」「大謙超讚!」「這一集必看」「討厭小孩的YouTuber出現了」「交大跟政大的會談 很有趣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