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校女集體穿越!?「半屏山舞廳風」神還原90年代風格,複製人的舞步嚇傻百萬人


日高校女集體穿越!?「半屏山舞廳風」神還原90年代風格,複製人的舞步嚇傻百萬人

最近日本全國高中舞蹈大賽,一批年僅不到18歲的女高校生融合90年代復古Disco舞廳風格,個個半屏山頭、大墊肩外套,成為全場焦點。


1025387-xxl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一號表情濃妝豔抹、半屏山,立登美丘高校女孩們驚人表演,彷彿回到過去90年代Disco風格。電臀外加彈簧腿,造型更堪比,少林功夫中的阿梅。但是90年代對她們來說很遙遠,根本還沒出生,一切只能揣摩,更有嚴格的教練把關。


1025390-xxl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這首歌,《Dancing Hero》,原唱者是萩野目洋子。也是八十年代,泡沫時代的主題曲。而這些學生一天除了上課,還要練習六小時,才有這個成果。這種舞蹈,這種熱血,是需要大量時間努力才會有結果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DfjuX1WwA

網友看完都表示震驚「狂阿~」「只有日本人才能超越日本人」「這妝真帶感」「好像複製人...」「感覺就超級累的阿~~」「我跪了...」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