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星培」無題直播日記,透漏心情因這件事受到影響,坦承:真的會難過


網紅「星培」無題直播日記,透漏心情因這件事受到影響,坦承:真的會難過

網紅「星培」從2016年11月開始,幾乎每天會在晚間10點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觀眾說說話、聊聊天,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遇到的問題等……。上個月31日晚間,星培藉著15分鐘日記直播的時間跟大家談談一件讓他心情很受影響的事。

 

20664608_1683554345010613_8659986602254185744_n

 

突圖片來源/Jasper 星培

 

 

星培在直播當中提到有心好心粉絲都會轉貼不論是PTT上、Dcard上或是靠北Youtuber上有關他的文章給他,但人總是不會喜歡對於自己負面的評價或謾罵,所以他總是秉持著不看這些文章的態度的做法,但他終究還是點開了心情也隨之受到影響。

 

 

他說到很多人討厭他是因為覺得他講話嘴巴會噘起來、說話會喘、投會搖搖晃晃、說話的語氣等,他說到沒有人希望自己是被討厭的,但很多被討厭的點也不是他能控制的,但他還是想再透過鏡頭說一次,如果有不喜歡星培的人看到這篇直播,也可以聽聽看星培的說法。

 

 

星培說自己其實有暴牙,小時候為了擋住醜醜的暴牙,會用嘴唇刻意去檔,久而久之就變成了這樣的說話方式,另外他說話會喘、很吃力,是因為他曾經有過氣喘。如果部分的人是因為他這些無法改變的特質而討厭他,其實讓星培覺得蠻無奈也蠻難過的,也告訴螢幕前的觀眾說,不要因為不順眼或是人家跟你不一樣而去討厭一個人,這謝對你自己和他人絕對都是沒有好處的。

 

 

另外星培也提到一點,就是人變得越以攻擊別人為快樂,尤其隨著網路的達,而傷害別人變得越來越容易,甚至是些根本就不認識的人傷害,在影片當中星培也希望大家能多給他人一些寬容,希望大家要明白變質的"建議"會成為直接的"侮辱"與"傷害"。


https://www.facebook.com/KingJasperHu/videos/1705663769466337/

 

 

影片來源/Jasper 星培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