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三原」一直紅不起來的原因,街訪竟得到辛辣而赤裸的意見


知名網紅「三原」一直紅不起來的原因,街訪竟得到辛辣而赤裸的意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原慧悟.jpg
三原慧悟

日本網紅三原慧悟(日語:みはら けいご , Mihara Keigo),日本神奈川縣橫濱人,導演、YouTuber。以YouTuber身分在台灣累積高人氣,最大的夢想是當上偶像後要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

2015年的夏天,為了讓更多台灣人認識他,他搬了一張椅子就站在夜市口唱歌、向路人宣傳他的粉絲專頁,「大家好,我叫 一,二,三原〜長得很高,可是不帥,請問這樣可以當台灣的偶像嗎?」不流利卻十分逗趣的中文吸引了很多人目光,讓人印象深刻。

2016年2月辭職成為獨立影像創作者,6月1號時正式加入台灣地區YouTuber,常以上海來福士廣場、日本原宿、台北西門町街頭為據點拍攝台日文化、中日文化差異影片。

雖然在台灣累積了相當高的知名度,但是卻一直沒有大紅這件事讓三原很傷腦筋,而他也非常努力在發想企劃與拍攝作品上,幾乎一天一支片的高頻率發片。上個月28日,三原發佈影片上街訪問日本女生,如果自己要做為一個偶像,還缺乏什麼樣的特性,與需要加強的地方呢?

沒想到受訪者的意見都相當辛辣與赤裸呢~

這位受訪者請三原自己想想,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

三原很認真思考呢~但這些太過赤裸的意見也幾度讓三原心頭一震呢~

其實三原是一位非常認真的Youtuber,相信台灣的粉絲們都是看得到的,不少粉絲在影片底下給三原加油打氣,希望三原繼續拍好作品給大家~

而9月23日參原也將舉辦自己的演唱會,請喜愛三原的粉絲多多到場支持他吧~~~

也別忘了支持三元的自創曲"珍珠奶茶"吧(重複聽個10遍XD)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