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阿滴這次不教英文,搭上饒舌風潮攜手「異鄉人」展現英文快嘴能力,網友為之驚艷


網紅阿滴這次不教英文,搭上饒舌風潮攜手「異鄉人」展現英文快嘴能力,網友為之驚艷

因陸綜《中國有嘻哈》的關係,讓現在嘻哈饒舌的文化又再度被大眾所重視,而網紅「異鄉人」也在自己的頻道有著「饒舌世界」的系列影片,這次邀請到的是英文教學網紅「阿滴」,而有著深厚英文底子的阿滴,快嘴起來竟讓異鄉人直呼太強了。


1504244607058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1504244589930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昨(31日)晚間異鄉人發出了最新「饒舌世界」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可以看的出來阿滴非常的緊張害羞,異鄉人還爆料表示拍影片稍早阿滴還請同事早點下班,因為他要練習,害羞的表現讓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4ohSbgcTw

影片發出後隨即引來上萬次觀看,對於第一次嘗試饒舌的阿滴,網友紛紛回應「看完直接秒戀愛 fall in love with 阿滴」「全民大舅子太好笑」「我大舅子蠻會饒舌的阿」「阿滴羞澀的太可愛了吧!」「英文就是有FU」「超好笑 包包是空的到底3小??」「有阿滴就有讚?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