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PG One總決賽走心「送給我母親」票數狠甩三位,跪地激唱全新風格【圖+影】


《中國有嘻哈》PG One總決賽走心「送給我母親」票數狠甩三位,跪地激唱全新風格【圖+影】

6陸綜《中國有嘻哈》昨(31日)舉行總決賽,觀眾可透過直播觀看表演投票。首先表演的是敗部復活的Jony J,翻唱老歌《不用去猜》加入新詞,雖然票數最低,抒情曲風也獲得網友好評。

 

6863aaa6gy1fiu26fsgq3j22c02x0hdt

 

圖片來源/Jony-J

 

 

 

再來是呼聲最高、也極具冠軍像的PG ONE則演唱《他》,這首是寫給2013年的自己,更寫給母親,在昨日的演唱中情緒非常之滿,途中還唱到跪地,讓全場氣氛衝上最高點,製作人也表示這次PG ONE,用他很少的風格演繹,挺走心的,不同的PG ONE。

 

 

1504234946073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緊接著票數位居第二的艾福杰尼也感性說:「我們四人走到這都不容易,我們心裡就是把演出呈現給大家而已。」,而票數佔據第三的Gai演唱《空城計》演出之後也霸氣的表示因個人較直接不拉票,「輸贏已無畏,功過留人間。愛的繼續愛,恨的繼續恨。」

 

 

1504235010683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tYBNOBoi8

 

 

最後總決賽由觀眾投票決定名次,網站上直播只播到表演結束,最後的冠亞軍名次結果要在9日才完整播出。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