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MIU MIU頂翻天!張員瑛曬代言美照「腰間炸一片雪白」粉絲急:要刪掉吧


人間MIU MIU頂翻天!張員瑛曬代言美照「腰間炸一片雪白」粉絲急:要刪掉吧

韓國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不僅是新生代時尚界寵兒,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一舉一動都是話題。最近,她在IG上曬出一系列絕美的品牌代言照,殊不知其中一張,竟因一個抬手姿勢,讓她無意間露出了腰間肉,粉絲一看瞬間急了!

看更多:金字塔頂端的女王!Lisa「豪砸1.3億」再購豪宅進駐美國富人區 驚人財力網驚呆

早些時候,IVE高人氣成員張員瑛被義大利精品品牌MIU MIU欽點,經過無數密切合作後,晉升為品牌大使,甜美精緻的形象與品牌風格如出一徹,每每穿上品牌服飾,都能掀起話題,外界更封她是「人間MIU MIU」!

本月16日,張員瑛在擁有超過1218萬名粉絲追蹤的IG,更新多張代言廣告美照,從照片中可見,她一身水藍色長袖襯衫,外罩短袖灰色運動衫,下身搭配深藍迷你裙、膝下長襪,腳踩低跟尖頭鞋,全身上下散發千金學院氛圍。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貼文第五張照片,張員瑛因一個抬手的動作,不小心露出了腰間雪白嫩肉!

來源:for_everyoung10

粉絲見狀後,不忍留言直呼:「第5張有驚喜!」、「快保護公主」、「MIUMIU girl」、「美翻了」、「超級美」、「好適合.....」、「想當那支眼鏡」、「戴眼鏡太殺了」、「超頂」!貼文狂吸超過176萬粉絲的按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