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漲不停躺著也能賺!Ella代言德國Emma床墊自爆有BAD HABITS


人氣漲不停躺著也能賺!Ella代言德國Emma床墊自爆有BAD HABITS

「雖然你不能換個枕邊人,但是你可以換個Emma床墊,給你極致的睡眠體驗!」最近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的Ella陳嘉樺,與全球知名的德國Emma再度合作,第二年出任品牌年度代言人,Ella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Emma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

來源:德國Emma

廣告片一開始,Ella躺在舒適的Emma石墨烯黑鑽床墊和黑鑽石記憶枕上,在晨光中醒來:「喚醒最好的自己,德國Emma陪你迎接美好的一天」。問她通常時如何開啟美好的一天?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但她也透露自己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有「起不來」的BAD HABITS:「躺在心愛的Emma床上太舒服,很容易一躺下就起不來,實在是很期待每一天入睡的時光。」

來源:德國Emma

只見Ella在Reels短影片中分飾兩角,「賴床小睡魔」躺在Emma床墊上撒嬌:「它也有讓我困擾的時候。」喚醒天使站在床邊大喊:「不可能吧!這床墊很完美啊⋯⋯(起不來)這哪叫困擾啊,你給我起來!」現實生活中,Ella的「喚醒天使」當然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不管她睡得再沉再香,只要聽到勁寶在呼喚媽咪,Ella一定會從床上秒醒,回應兒子的需求。

距離2015年首張個人專輯已有9年時間,Ella最近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巧合的是,德國Emma床墊也是創立於2015年,9年來已在30多個國家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頂級睡眠體驗,並且榮獲全球75+獎項認證的頂級睡眠體驗,難怪Ella說:「無論是躺著、趴著、倒著、或是滾著,通通都無敵貼合我的身體,支撐力也撐爆啊,再也不怕枕邊人翻身吵醒,雖然你不能換個枕邊人,但是你可以換個Emma床墊,給你極致的睡眠體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