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首次來台就愛上!點名「九份、小籠包」:盼帶玄彬、兒子再來深度遊台灣


孫藝珍首次來台就愛上!點名「九份、小籠包」:盼帶玄彬、兒子再來深度遊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大滿貫影后」韓國女星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造訪台灣,為代言3年的「m2美度美容飲」站台。當天她一身粉紅連身洋裝現身,盡顯仙女氣息,一開口就親切用中文問候大家:「大家好,我是孫藝珍」她表示自己第一次來台灣,下飛機的路上發現街道風景與韓國相似,而來台最期待的就是要去吃小籠包!

來源:m2美度提供

除了期待已久的小籠包,孫藝珍透露對台北的印象,表示想去九份放天燈,主持人阿Ken風趣的說自己能帶女神光臨九份,「現場每一位都很樂意成為她的導遊」。不僅如此,被問到未來有沒有機會來台深度旅遊,孫藝珍感嘆過去怎麼都沒機會來台,這次雖是為了工作,希望下次可以跟家人們一起來純旅遊。

問及如何保持「仙女」形象,孫藝珍坦言自己是一個平凡的人,儘管在廣告中看起來很亮眼,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她也擔心自己能不能維持這麼仙的容貌,所以她勤奮的運動並搭配飲用「m2美度美容飲」。此外,她透露自從接觸了m2美度之後,她都會推薦給家人或是朋友們,並表示全家人都在服用(包括先生玄彬)!

來源:m2美度提供

身為南韓一線女演員,孫藝珍談論未來希望能夠嘗試「媽媽」的角色,「自從我成為母親以來,我想飾演母愛非常強烈的角色,可以把我所經歷的用演技表現出來。」最後她留給台灣粉絲一段話:「非常感謝美度邀請我來,第一次來也非常感謝,身為一個演員,我會持續用美度保持我的最好狀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