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不幸猝逝享年38歲!生前最後的遺願曝光:如果我狀況不好的話,希望有人可以餵我吃生魚片


山豬不幸猝逝享年38歲!生前最後的遺願曝光:如果我狀況不好的話,希望有人可以餵我吃生魚片

昨日(16日)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不幸因爲併發敗血性休克離開了人世,這樣的消息讓許多親朋好友以及粉絲都相當不捨。今日親友透露山豬最後的遺願,如果我的狀況不好的話,請餵我吃生魚片,背後的原因曝光令粉絲不捨。

看更多:《瘋神無雙》藝人「山豬」猝逝!享年38歲令家人、粉絲不捨

山豬的家屬透露,上週山豬因為感冒未癒而住院治療,診斷後發現他得到了肺炎,沒想到最後竟併發敗血性休克,在昨日上午11時離開了人世。

這麼突然的淆習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與難過,近幾年來山豬就不斷的遇到健康上的問題,其中包括罹患紅斑性狼瘡、睡眠呼吸中止症、心肌梗塞等。

長期對抗病魔的他,早已坦言自己都已經準備好了,甚至還曾經交付過親屬,如果最後自己的身體撐不住了,希望親朋好友們可以買生魚片來餵他,因為他因為健康的問題早已不能再品嚐這道美食,在生命的最後如果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美食,那實在是太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