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寫真女神豪灑福利!肩帶滑落「抖極致雪球」躺地洩上帝視角 20萬網全暈了


極品寫真女神豪灑福利!肩帶滑落「抖極致雪球」躺地洩上帝視角 20萬網全暈了

日本寫真女星似鳥沙也加因擁有純欲的外表以及姣好過人的身材,自社群橫空出世,IG目前坐擁超過110萬粉絲,被外界譽為「福岡の天然珍珠」,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她上傳了一段拍攝工作的幕後花絮,花絮中的她尺度飆破天際,瞬間吸引無數粉絲朝聖,大方放送福利掀起討論!

看更多:

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的似鳥沙也加,近日因替雜誌《Young King BULL》進行宣傳,特地發布一段工作拍攝時的幕後花絮片段,讓想一窺雜誌內頁的粉絲們解解饞。從花絮中可見,她身穿一件極低胸雪白洋裝,整個人坐進廚房內的水槽,洋裝肩自然滑落,身體前傾豐滿上圍呼之欲出!

不僅如此,似鳥沙也加接連轉換多個場景拍攝,其中一景更是只穿著純黑比基尼,正躺在地上拍攝,儘管畫面大部分面積被遮擋,但依舊透出十足性感氛圍,給粉絲滿滿的視覺饗宴。

來源:uw.sayaka

網友看到這一系列拍攝幕後花絮後,紛紛留言表示:「又美又性感!」、「買了!」、「感謝發布這段影片!期待雜誌的發售」、「辛苦了!」、「絕美!」貼文曝光後,已吸引超過20萬網友的觀看,證實她「東瀛新一代的寫真女神」的絕頂名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