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尼泊爾偏鄉獻愛 7天打造校園兒童遊樂場感動開心落淚


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尼泊爾偏鄉獻愛 7天打造校園兒童遊樂場感動開心落淚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赴尼泊爾展開10天的公益之旅,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短短7天內在尼泊爾努瓦科特高山區的學校,打造一座兒童遊樂場,行前安妮壓力爆大,數日輾轉難眠,深怕計畫無法完成,所幸在當地民間企業的支持協助下,遊樂場順利在學校50周年校慶當天啟用;安妮開心不已,過程中數度感動落淚,「我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玩著,覺得一切的付出努力都值得!」

來源:伊林娛樂

這是安妮第2次前往尼泊爾做公益,她說,去年疫情後她第一次去當地做公益,主要宣導小朋友如何正確洗手等衛生觀念,並準備文具送給他們,「我答應大家要再過去,很多小朋友都還記得我,真的很感動,希望以後每年都去。」今年除為孩子們打造一個遊戲空間和設施,安妮也到當地的廟宇,下廚做咖哩料理與大家分享。

安妮說,這次要在短時間內完成遊樂場設施,讓她出發前壓力很大,擔心無法如期完成,沒想到進展順利一周完工,剛好趕上學校50周年校慶活動上啟用,鄰近學校的孩子,也一起遊玩,當天尼泊爾前總統亦到場頒發感謝狀給安妮,安妮表示自己來自台灣,對方除感謝她,也請她代為謝謝所有的台灣人。安妮受邀上台致詞時因太開心而落淚,「我真的好高興,一整晚都睡不著,所有一切都讓我感動得不停落淚!」

來源:伊林娛樂

看著現場超過300位孩子興奮的遊玩,安妮說,小朋友們也對她表達感謝,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孩子們第一次接觸遊樂設施,他們都非常珍惜,怕把設施弄髒弄壞,有些小孩把鞋子脫了打赤腳玩,大家不推擠不爭搶,非常守秩序排隊輪流玩,「看到他們幸福又滿足的臉,我覺得既驕傲又感動!」

這趟公益之旅安妮感觸滿滿,她說,在能力範圍中幫助別人,希望能發揮影響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看見並支持,「我身邊的美髮師、美甲師好朋友,也說有機會想跟我一起做公益。」安妮為推廣公益,在IG設專頁@with_love_org,另今年夏天,她計畫回俄羅斯,期待能把愛心送回家鄉。

台灣在4 月3日發生25年來最大地震,來台13年的安妮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她說,當天她清晨才睡,沒想到早上8 點就被地震搖醒,當下已非常害怕,連日來餘震不斷更讓她如驚弓之鳥。「我是在夢中驚醒,當時很慌張不知怎麼辦,心想是否要先穿衣服再跑出去?」後來接到妹妹關心電話才回神,住10樓的她,家中物品衣服全散落一地,她和妹妹合力整理5小時才恢復原狀,安妮因餘悸猶存,她說至今仍不敢一個人睡,現妹妹每晚都陪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