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打開紅色的潘朵拉信封!漫改韓國影集《The 8 Show》將上演一場殘酷且無法抗拒的大秀


柳俊烈打開紅色的潘朵拉信封!漫改韓國影集《The 8 Show》將上演一場殘酷且無法抗拒的大秀

「用時間,賺大錢」Netflix今(11)日正式宣佈韓國影集《The 8 Show》將於5月17日於Netflix獨家上線。電影《金權性內幕》、《觀相大師:滅王風暴》與《緊急迫降》的導演韓在林首次執導Netflix影集《The 8 Show》,由柳俊烈、千瑀嬉、朴正民、李悅音、朴解浚、李珠煐、文晶熙和裵晟祐共同演出,上線後將引起全球粉絲廣泛討論。

來源:Netflix

在《The 8 Show》的故事當中,8位參賽者被困在一棟8層樓的神秘大樓當中,他們將參與一場誘人但危險的大秀,而只要在這個節目中待得越久,就能獲得越高的獎金。

今日釋出的上線預告海報,讓全球觀眾可以一虧這8位參賽者的造型,各個風格迥異。從格子襯衫、牛仔褲、剪裁合身的西裝到飄逸的連衣裙應有盡有。8位參賽者準備踏上圍繞著亙古不見的主題:「金錢」與「時間」,且這將是一場「殘酷且無法抗拒」的一場表演。而這8位參賽者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究竟結局將如何發展,吊足全球觀眾胃口。

來源:Netflix

與此同時,今日釋出的上線日期預告,以懸疑氛圍開場。柳俊烈在一張桌子上發現了一個紅色信封,內容說到:僅需提供他們的時間,即可包吃包住,還可獲得高額獎金,只要遵循「獎金隨著時間流逝而累積」的規則即可。8人限定的遊戲,參賽者將合作、對抗和背叛,所有人性的真實與黑暗都將如實呈現。

裴真秀的原創網絡漫畫《Money Game》與《人性競技場》在全球累積超過3億觀看次數,而韓在林導演以熟練的導演技巧為兩部作品注入了新的靈魂。《The 8 Show》 將「8」 這個數字重新詮釋,並透過誘人的獎勵機制激發人性最深層的慾望。

「一場人類原始貪婪與資本主義社會的碰撞」。誘人好戲《The 8 Show》5月17日Netflix殘酷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