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驚傳體態崩壞!零修圖身材「發福、肉鬆垮」她解釋增重原因掀熱議


波多野結衣驚傳體態崩壞!零修圖身材「發福、肉鬆垮」她解釋增重原因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多野結衣.jpg
波多野結衣

日本之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因長相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相似而在亞洲區爆紅,在港台兩地擁有巨星般的待遇,是許多老司機的傳奇「D槽女神」之一。不過,最近她卻被爆體態崩壞,網上甚至瘋傳多張她真實身材照,對此,她在社群公開自己身材變化的原因。

看更多:太甜了!孫藝珍、玄彬一家三口照疑曝光「2歲兒坐小跑車」萌翻網:模範神仙夫妻

最近,有中國粉絲特地飛往日本參加見面會,為的就是要近距離拍攝女神波多野結衣,殊不知見到本尊後竟完全幻滅,起因於現年35歲的她貌似難敵歲月的摧殘,從原PO釋出的照片可見,波多野結衣穿著亮黃比基尼,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但身上的肉明顯鬆弛,膚色也相對暗沈,微笑時臉上更多了不少皺紋,與全盛時期相去甚遠。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波多野結衣老師身材好像是有點鬆弛」,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要開始拍熟女系列了」、「年紀在這了,保養得算好的」、「說真的,她這樣算保養得很不錯了,你們想想現實中遇到的人,有幾個能保持她這個狀態」、「膠原蛋白全沒了」、「好真實啊」、「畢竟年齡去了。」

來源:微博

對此,波多野結衣於臉書親自回應身材變化一事,她解釋:「粉絲知道我現在和公司合作,以『所以的女性都能成為美麗的女性』為主題增胖中,無論年紀多大、體重多少,都能成為美麗的女性。」同時溫暖喊話:「希望女性朋友不要放棄讓自己成為更美的人,所以我從自己做起,希望能帶給大家希望。」一番話令不少粉絲網友們讚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