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 Minnie疑遭經紀人吃豆腐!粉絲盛怒「喊換人」最新結果出爐再掀熱議


(G)I-DLE Minnie疑遭經紀人吃豆腐!粉絲盛怒「喊換人」最新結果出爐再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大勢女團(G)I-DLE出道6年,憑藉成員們的實力、魅力,以及多首火熱單曲登峰造極,在樂壇享有一席之地。其中,泰國籍成員Minnie在IG上擁有超過768萬粉絲,人氣居高不下,然而近來有粉絲發現,Minnie疑遭Cube娛樂的男經紀人性騷擾,並統整相關畫面為證,要求公司撤換經紀人,而公司於近日給出了回應!

看更多:男神凍未條!瑞奇馬丁在瑪丹娜演唱會上「當眾起秋」片瘋傳網笑:彎腰站不直了

近日,(G)I-DLE成員Minnie驚爆遭男性經紀人性騷擾,網友隨後整理出該名經紀人各種「伸鹹豬手」畫面,包括在簽售會、機場等公眾場合時當眾搭肩、觸摸頸部,出席品牌活動與粉絲互動的途中,還突然伸手抓住她的手肘,頻頻的肢體接觸令粉絲們看傻了眼!

來源:微博

該名經紀人除了不正當的肢體接觸外,還時常干涉Minnie的各種談話,如先前Minnie在與粉絲互動時,經紀人突然插話,對著Minnie說:「我不是幫妳把IG照拍得很好嗎?」還會阻止其與粉絲互動、拍攝,令Minnie感到困擾。

來源:微博

粉絲們為此感到盛怒,紛紛於網上撻伐,發起「保護Minnie」、「換掉Minnie經紀人」的活動」。據悉,事件爆發後,Minnie親自與該名經紀人討論此事,經紀人表示自己不是故意去遮擋、阻止她和粉絲互動,同時保證往後不會再發生相同的事情,至於會不會替換經紀人,目前依舊沒有答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