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遊戲王創作歌手」陳零九攜手種子音樂 期許開創無限可能性、蹦出全新音樂火花


「全能遊戲王創作歌手」陳零九攜手種子音樂 期許開創無限可能性、蹦出全新音樂火花

「全能遊戲王創作歌手」陳零九擁有獨特的好歌喉、兼具豐沛的創作實力,在樂壇中表現亮眼,在個人與團體組合表現都佔有一席之地, 他最近也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此外,在益智、競技類遊戲有著不凡的表現,人氣超夯的他也有很多商務活動與代言,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粉絲簇擁愛戴。他今(9)日歡慶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來源:種子音樂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陳零九與凱渥集團的種子音樂開啟合作,凱渥這個大集團中擁有豐富的走秀時尚、戲劇、電影等資源,同時致力於發掘和培養優秀的音樂人才,並推出多樣化的音樂作品,洞悉全亞洲市場經營,精準掌握時事潮流脈動 。對於他的加入表示了熱烈歡迎和期待,期待與他一起開啟一個全新的音樂時代。結合他的獨特音樂才華,將為彼此帶來無限的可能性。陳零九開心地提到「新的合作、新的氣象,我也想看自己在不同環境中跟新的人合作,可以蹦出什麼樣的火花,目前一切感覺都還不錯,希望之後的作品或是其他呈現都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陳零九。」

來源:種子音樂

拍攝宣傳照時,陳零九拿著心愛的木吉他一起入鏡,趁著拍攝空檔時也抓緊時間練琴,流利的指法彈奏著歌曲,讓現場攝影棚的工作人員們都沉浸在他悠揚柔美的琴聲當中。當天拍攝有個小插曲,他為了維持良好的體態,勤勞上健身房鍛鍊健身,結果運動過度,造成肌肉拉傷,攝影師請他側面轉身拍照展現俐落英姿,他苦笑哀嚎表示沒辦法轉身,因為肌肉拉傷,正在慢慢調整恢復。 他在拍攝過程中,舉手投足間散發獨特魅力,攝影師抓拍的同時,也大讚眼神與肢體都很到位,零死角的帥氣,怎麼拍都帥!當天團隊合作無間高效率地完成拍攝工作。

陳零九本月(9)日歡度生日,被問到生日打算怎麼度過,他表示自己平時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應該會跟身旁的朋友們約吃飯簡單溫馨度過,生日願望非常踏實,他希望保持身體健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順順利利,也期待未來帶來更多作品給歌迷朋友們。他也預告目前正在努力籌備4月即將推出的全新單曲,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