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IN演繹 DIOR ROSE DES VENTS 珠寶2024新作形象廣告


HAERIN演繹 DIOR ROSE DES VENTS 珠寶2024新作形象廣告

Dior經典Rose des Vents系列珠寶在2024年延伸出Étoile des Vents珠寶新作,標誌性羅盤玫瑰設計經重新詮釋後,以八芒星新貌呈現,俐落,跳脫原有的裝飾寶石框架,Dior品牌大使Haerin也為新作詮釋形象廣告,此外,Étoile des Vents設計概念也延伸到La D de Dior腕錶上,同步推出La D de Dior Etoile des Vents珍珠母貝與孔雀石面盤腕錶。

來源:Dior

DIOR ROSE DES VENTS 2024珠寶新品

Dior經典「Rose des Vents」系列珠寶,2024年迎來珍貴新作「Étoile des Vents」。此新設計彷彿歌頌著Dior追求卓越的精神與歷史,這個夢幻般的新珠寶再次令人聯想到迪奧先生的幸運星,也引領著Dior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的創意設計旅程。

來源:Dior

Étoile des Vents系列珠寶經過重新演繹詮釋,囊括12mm、17mm與25mm尺寸,八芒星的羅盤玫瑰輪廓更為簡化、俐落,跳脫原有的裝飾寶石框架。此作品在經重新構思下,藉由閃耀鑽石、藍寶石與沙弗萊石點綴進而向上昇華。此代表性的設計點亮了優雅的鍊墜與精緻的項鍊。

來源:Dior

而令人驚豔之作是由三排華麗長項鍊與一條精緻手鍊與Tribales耳環組成的套組,巧妙結合18K金、18K白金與玫瑰金的獨特光芒,也透過此大膽的元素來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引藉由這些瑰麗珠寶印證設計揉合了品牌的傳統與工坊的創意與熱情。

來源:Dior

LA D DE DIOR ETOILE DES VENTS珍珠母貝與孔雀石面盤腕錶

La D de Dior系列腕錶匯聚高辨識度的優雅曲線與典型劍形指針(太子妃指針),自2003年問世以來,儼然成為Dior腕錶的必備單品。結合珠寶設計的時計之作是Dior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設計的首款時計作品,體現女性氣質的多樣化風格,並大膽引入多樣化材質、充滿奇想的色彩與多種尺寸選擇,在2024年的2款新作中,各自搭配上珍珠母貝面盤與孔雀石面盤,並在其上以包鑲工藝點綴鑽石,並裝飾上玫瑰金八芒星,令面盤洋溢浪漫氣息。2款錶錶徑皆為38mm,玫瑰金錶殼,錶圈各自鑲嵌共64顆鑽石,配上緞面錶帶,防水深度達30米。

來源:Dio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