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受害者跳出來控訴黃子佼惡行!假借攝影展之名拍攝未成年少女裸照+侵害一分鐘


再有受害者跳出來控訴黃子佼惡行!假借攝影展之名拍攝未成年少女裸照+侵害一分鐘

藝人黃子佼去年六月陷入「#MeToo」風波,多位青少女出面指控他曾誘拐她們拍攝裸照、性侵得逞,不過最終黃子佼在近日被判不起訴,讓許多被害者非常忿忿不平。稍早又有一位化名「K小姐」的私訊,稱她在2006年遭伸狼爪,同樣被以拍藝術照為由騙至工作室性侵得逞。

看更多:黃子佼硬碟被查出近6年夠買上百部謎片!當中竟有7片未成年影片遭重罰上百萬

這位化名「K小姐」透露,2006年8月,黃子佼假借舉辦攝影展的目的,邀請K小姐到內湖的住處拍攝比基尼性感照,年僅17歲的她雖然覺得不妥,卻又不好意思拒絕一路關心他的學長,於是決定相信他的為人赴約。

來源:黃子佼電子郵件截圖

抵達住處後,黃子佼一步一步的進攻,先是要求K小姐擺許多性感撩人的動作,後續更直接跨坐在她身上,並掏出生殖器強行性侵!過程雖然只有一分多鐘,不過這造成K小子女子非常大的陰影,年紀輕輕的她只能苦苦哀求黃子佼學長不要這樣。事發後K小姐陷入嚴重憂鬱,甚至與數任男友都無法有正常的親密接觸,經過多次諮商治療仍未去除陰影,如今她看到黃子交被判不起訴,讓他覺得相當難過並且為其他受害者感到不公平,最終決定在今日匿名發文控告當時事件的完整經過,並附上當時黃子佼聯繫他的電子郵件截圖。

來源:黃子佼電子郵件截圖

最後K小姐表示:「我一直有著亮麗的金融圈的好職場,我並不想出名且我也不是要追擊黃先生甚麼,但是我真的覺得,黃先生應該為他對我的犯行跟我道歉,我想最大的解藥,應該是黃先生一句認錯和誠心的悔改道歉吧?」

K小姐全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