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大兒子Bronny James決定投入NBA選秀!2024選秀增加一大看點


NBA/詹皇大兒子Bronny James決定投入NBA選秀!2024選秀增加一大看點

萬眾矚目NBA超級籃球巨星LeBron James的兒子Bronny James,稍早在社群軟體無預警的宣布自己今年將投入NBA選秀的消息!在這則消息公布後,相信全世界球迷都會相當期待他在今年究竟會被哪隻球隊看中。

看更多:NBA/「泳池哥」又出糗啦!快攻腳滑重摔在地 球迷笑稱:他真的被綜藝之神眷顧了 

NBA超級籃球巨星LeBron James,已經在聯盟長達20多年,並打破了無數紀錄成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一位球員。而他一直以來都有著一個夢想,那就是可以和自己的兒子一同在球場上打球奮鬥。

他的長子Bronny James如今已成長到19歲,球技也一直不斷的進步,今年他在南加州大學特洛伊人男子籃球隊表現相當亮眼,今年雖然他出賽25場只有6場先發,場均拿下4.8分、2.8籃板、2.1助攻,命中率僅36.6%,三分命中率26.7%!不少球迷已經開始期待他能夠跳轉投入NBA的選秀大會。

今日(4日)稍早,Bronny James無預警的宣布自己今年將投入NBA選秀的消息,讓球迷們驚訝與期待,究竟他會被哪隻球隊選中,是否能完成LeBron James的夢想一同效力同一隻球隊也成為了非常大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