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嚴選!7 大絕美「星女郎」!歷代女郎各有特色!哪位最令你印像深刻?


星爺嚴選!7 大絕美「星女郎」!歷代女郎各有特色!哪位最令你印像深刻?

有著影壇神話之稱的周星馳(星爺)過去主演多部經典喜劇,對於華語影壇的貢獻功不可沒,魅力遍及整個亞洲、甚至全世界!近期不只宣布即將開拍女版少林足球《女足》,更在台灣啟動海選計畫、公開尋找新一代「星女郎」,在等待新的「星女郎」誕生之際,先一起來回顧一下過去備受星爺青睞的7名「星女郎」吧!

張敏

有著「星女郎之首」美名的張敏,從《最佳女婿》到《九品芝麻官》,光是跟星爺合作過多達十三次之多,因此成為經典銀幕情侶外,在許多武俠電影不乏張敏美艷動人的身影,與當時眾明星幾乎都合作過,更憑藉著《賭聖》中綺夢一角,成功打響名堂,在 90 年代風靡一時。

來源:微博

朱茵

朱茵首部電影《逃學威龍2》便是與星爺合作,以清純脫俗的形象迅速走紅的她,開始受到許多關注,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與星爺合作的《西遊記》系列,在劇中飾演的紫霞仙子的她,為愛痴狂,只羨鴛鴦不羨仙,為了尋找自己的愛情不顧一切私下凡間刻骨銘心的愛情令人為之動容,至今仍令觀眾回味無窮!

來源:劇照

吳君如

16歲進入培訓班,畢業後成為TVB旗下藝人的吳君如,在小有名氣後便參與了不少電視劇的演出,並在《鬥氣一族》中與周星馳首次合作,之後便轉往大銀幕發展,更參與了不少星爺電影的演出,在《賭聖》、《家有囍事》等多部作品中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而一點也不害怕飾演醜角的她,總能在出場時帶給大家驚豔,也因此有著「女版周星馳」的美名!

來源:劇照

莫文蔚

雖然「星女郎」一貫以清純、脫俗見稱,但一旦被欽點,演醜角亦要在所不辭,而莫文蔚在《食神》中所飾演的火雞一角,在片中犧牲形象扮醜出演,「刀疤暴牙」的外型讓觀眾印象深刻,但也因此讓她名聲大噪,成為她事業的里程碑不僅讓她拿下金像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更成為了為香港首位達成華語電影三金(金雞獎、金馬獎、金像獎)表演獎入圍大滿貫的女演員!

趙薇

趙薇也是甘願被星爺「醜化」的「星女郎」之一,但其實早在她出演《少林足球》前,趙薇就憑藉著「小燕子」的玉女形象而紅透半邊天,因此當在電影中以剃成光頭的形象出現,加上星爺一句:「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一夕間不僅成為電影中的經典橋段,也讓大家看見了趙薇身上不同的閃光點!

張栢芝

1999 年因出演周星馳賀歲片《喜劇之王》後一砲成名的張柏芝,在電影中一襲清純學生裝、梳著兩根麻花辮的柳飄飄,動人的模樣至今都令觀眾難以忘懷,更憑藉該部戲劇獲得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成名後,也在樂壇嶄露頭角的她,以一首《星語星願》紅遍大街小巷,不僅是粉絲們童年的回憶,出色的演技更是深值觀眾的心。

徐嬌

大家還記得周星馳2008年推出電影《長江7號》中,在劇中與飾演星爺兒子「周小狄」的演員徐嬌嗎?當時頑皮又古靈精怪的小男孩,如今已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拉,雖說是星爺嚴選的「星女郎」中年紀最小的,但演技絕對過硬當年僅10歲就被星爺看上,更因此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雖後續幾年將重心轉回學業上,但近期陸續回歸出演的新作獲不少好評,未來星途備受看好!

繼《少林足球》時隔22年,周星馳即將開拍的《女足》備受大家期待!各位有夢想的表演者也想成為下一個「星女郎」嗎?更多海選報名資訊如下,快點一起來報名吧!

《女足》報名時間:3/8 10:00 ~ 4/12 23:59 

報名規則:
1.個人基本資料填寫、個人照片與自我介紹影片上傳(手機拍攝即可,直拍橫拍不拘)
2.需拍攝上妝半身照、素顏半身照、上妝全身照、素顏全身照、1分鐘自我介紹影片
重要附註:以上皆需正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環境安靜、請勿讓頭髮遮住您美麗的臉龐。

重要的加分報名素材

1. 發表3則展現你表演能力、才藝的短影片到個人的社群網站如Fb、Ig、TikTok、YT (皆需設定公開)。
2. 短影片方向(自由發揮,三則可相同也可不同方向):可從周星馳過往電影中截選片段模仿或創意改編、
以足球或其他體育項目為主題拍攝短影音(有創意也很棒)、根據自己的特殊專長拍攝短影音
3.需標記「亞洲星探」及「女足海選」的官方社群帳號(視個人上傳平台選擇所需標記之官方社群)

女足報名官網
https://yaoyao.biz/SRxdK

亞洲星探 Asia Talent Scout 
FB:https://reurl.cc/kreAAd
IG:https://reurl.cc/rrqWWZ
TIKTOK:https://reurl.cc/bDrppy

女足
FB:https://reurl.cc/RWVMZZ
IG:https://reurl.cc/v0zNZ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