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聯盟攜手PLG響應二手玩具回收活動 「leT's Play 一起玩ㄅ!」賦予兒童節不同意義


T1聯盟攜手PLG響應二手玩具回收活動 「leT's Play 一起玩ㄅ!」賦予兒童節不同意義

兒童假期即將到來,T1聯盟與P. LEAGUE+聯手舉辦「leT's Play 一起玩ㄅ!」兒童節公益活動,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合作於 ?/?-?/? 新北中信特攻、臺南台鋼獵鷹、高雄全家海神,以及共同響應的臺北富邦勇士、桃園璞園領航猿、新竹御頂攻城獅賽事主場設置「玩具捐贈箱」,募集球迷朋友們不再需要的玩具,重新整理,讓他們能帶給下一位主人更多歡樂回憶!

來源:T1

玩具是我維繫友誼的橋樑 阿巴西、高錦瑋仍珍惜兒時回憶

在塞內加爾長大的阿巴西,因時空場地的限制,當時能選擇的玩具並不多,彈珠是當時小朋友負擔得起,也是最多樣化、多人互動的遊戲,阿巴西介紹其中一種最常見的玩法,利用彈珠拋物線、動量和地球引力等特性,將自己的母彈珠彈至子彈珠堆中,超出界線的子彈珠即為自己的戰利品。阿巴西也分享:「雖然沒有特別愛彈珠,而是因為好朋友們都在玩,所以自己也玩,不過,每每參戰我都抱持著必勝的決心,否則就要將自己心愛的彈珠拱手讓人了!」

來自花蓮的高錦瑋,小時候也是跟著部落夥伴們玩在一塊,有一段時間部落裡風靡BB槍,一到下課時間就會跑進山林間打起BB槍大戰,每位隊友各司其職,高錦瑋因機動性高,經常被分派到埋伏部隊,在錯綜復雜的戰場上,分析敵情走向,並從後方突襲,認真程度堪比戰場。高錦瑋對兒時記憶最深刻的是,某一次雙方人馬幾乎都被找到,唯獨其中一位遲遲沒有出現,便以為他先行回家吃飯,沒想到大家吃飽喝足,討論著下一場戰略時,才發現這位隊友仍拿著BB槍躲在一棵樹的後方。

來源:T1

玩具在林任鴻成長過程中 從感情生變的利器變成潤滑劑

與大多數小朋友一樣,林任鴻也看過無數卡通,舉凡皮卡丘、玩具總動員、湯姆貓與傑利鼠等,尤其最喜歡數碼寶貝,只要出門必定會帶一隻公仔回家,而數碼寶貝中,又以戰鬥暴龍獸的伶牙俐爪與攻擊強度為小小林之最,某次在家長同意下抽到首獎暗黑戰鬥暴龍獸,對年幼的林任鴻來說,開心程度相當於中了樂透頭獎,但開心沒有三天,弟弟林秉聖因自己的炫耀與過分展示,拆解了自己最心愛的暗黑戰鬥暴龍獸。

回想起那時候,林任鴻略感遺憾說:「後來才發現這是我對弟弟的愛,想逗他、跟他互動,反而造成反效果,自此之後,我也改變了跟弟弟溝通、交流的方式,到現在我們無須多言,就能瞭解彼此心中的想法。」T1球員們除分享對於玩具的回憶,也率先捐贈自己收藏的玩具,並號召球迷朋友一同響應!4/4起凡至聯盟攤位捐贈舊玩具,即可獲得手繪貼紙一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