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合作舉辦「Nobody 模仿秀」活動!獲勝者將有機會出演星爺作品、與星爺線下見面


周星馳合作舉辦「Nobody 模仿秀」活動!獲勝者將有機會出演星爺作品、與星爺線下見面

近日周星馳與與NFT項目「Nobody」合作推出「Nobody 模仿秀」活動,所有人都能夠在社群上發布模仿周星馳經典作品的影片,優勝者能夠獲得參加《女足》、《美人魚2》電影!還有機會與周星馳線下見面,該活動吸引了大批粉絲投稿。

看更多:周星馳魅力無國界!涼森玲夢出手收「NFT陶瓷卡牌」引星爺親自隔空告白:愛妳

本次周星馳合作舉辦的「Nobody 模仿秀」活動,所有粉絲都能夠參加,只要在IG上發布模仿或改編周星馳經典作品的橋段,並標記「@realnobodyxyz」、「@stephenchow」「@okx_chinese」就算是報名完成。官方將選出10位優秀的創作者,這10位創作者有機會能夠參演周星馳的最新作品《女足》、《美人魚2》電影,並且還有機會能夠與周星馳本人線下見面!

周星馳在看完這些作品後,開心的社群發文表示:「承蒙各位創作者厚愛小弟不勝感激,願我們這些小人物最終都閃閃發亮,心中火光永不熄滅。」並且發出自己觀看這些創作短片滿意點頭的背影。

此外,周星馳去年6月在個人IG透露,繼《少林足球》時隔22年,將推出全新足球題材電影《女足》,並啟動在台的海選計畫,吸引萬眾抱有夢想的參賽者,角逐成為下一個「星女郎」。有星夢的女性皆可報名參選,一舉躍上大螢幕的機會相當難得。

  • 報名時間:3/8 10:00 ~ 4/12 23:59 
  • 報名規則:報名規則:個人基本資料填寫、個人照片與自我介紹影片上傳
    (手機拍攝即可,直拍橫拍不拘。重要附註:請勿讓頭髮遮住您美麗的臉龐。)
    需拍攝上妝半身照、素顏半身照、上妝全身照、素顏全身照、1分鐘自我介紹影片
    (以上皆需正面,五官清晰,無修圖濾鏡、環境安靜。)
  • 重要的加分報名素材
    1. 發表3則展現你表演能力、才藝的短影片到個人的社群網站如Fb、Ig、TikTok、YT (皆需設定公開)。
    2. 短影片方向(自由發揮,三則可相同也可不同方向):可從周星馳過往電影中截選片段模仿或創意改編、以足球或其他體育項目為主題拍攝短影音(有創意也很棒)、根據自己的特殊專長拍攝短影音
    3.需標記「亞洲星探」及「女足海選」的官方社群帳號(視個人上傳平台選擇所需標記之官方社群)

女足報名官網
https://yaoyao.biz/SRxdK

亞洲星探 Asia Talent Scout 
FB:https://reurl.cc/kreAAd
IG:https://reurl.cc/rrqWWZ
TIKTOK:https://reurl.cc/bDrppy

女足
FB:https://reurl.cc/RWVMZZ
IG:https://reurl.cc/v0zNZ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