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茶成新一代票房明星!《旺卡》、《沙丘》票房破45年紀錄 華納兄弟簽新合約掀關注


甜茶成新一代票房明星!《旺卡》、《沙丘》票房破45年紀錄 華納兄弟簽新合約掀關注

好萊塢新寵兒「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自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展露頭角,演技備受肯定,更成為奧斯卡金像獎史上最佳男主角獎第三年輕的提名者,人氣居高不下,成為影迷們心中的男神之一。而近期由他主演的《旺卡》(Wonka)、《沙丘:第二部》(Dune:Part Two)皆創下搶眼佳績,如今傳出他與華納兄弟簽下了一份多年電影合約!

看更多:前T-ara成員驚爆試圖輕生!「送醫搶救仍未醒」前一天發文控訴前夫劣行掀關注

提摩西夏勒梅近期接連主演的電影《旺卡》和《沙丘:第二部》在商業上取得巨大成功,據報導,《旺卡》是繼《奧本海默》後,首部票房突破2億美元的電影,目前已在全球狂吸6.2億美元票房,而史詩級鉅作《沙丘:第二部》更是在四個月後突破北美2.1億美元票房,電影還正在戲院上映的當下,票房已在全球突破10億美元!

來源:IMDb

據悉,提摩西夏勒梅連續主演電影創下的最高票房紀錄,已超越了現年70歲的資深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當年約翰屈伏塔以《週末夜狂熱》、《火爆浪子》兩部電影,創下8個月內連續主演最高票房電影之紀錄,而提摩西一舉打破了這保持45年的紀錄,儼然成為好萊塢一線男星的接班人。

外媒也指出,在《旺卡》、《沙丘:第二部》相繼取得票房成功後,提摩西夏勒梅和華納兄弟最新宣布簽下一份多年電影合約,他將以演員和製作人身份與華納合作一系列新項目。而他近日也被外媒拍到現身紐約街頭,拍攝新片《A Complete Unknown》,令影迷紛紛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