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求過分嗎?粉絲要求(G)I-DLE薇娟「不要跟醜男交往」她爆笑回應引網熱議


這要求過分嗎?粉絲要求(G)I-DLE薇娟「不要跟醜男交往」她爆笑回應引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近來南韓演藝圈偶像、演員戀情頻傳,包括Karina、李宰旭;韓韶禧、柳俊烈;志效、尹誠彬;柳多仁、李彩玟等多對情侶相繼認愛,掀起不小的討論。沒想到最近在一場女團(G)I-DLE的視訊簽售會上,竟有一名粉絲當著成員薇娟的面要求她:「不要和醜男交往」,而薇娟給出的答案也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美好世界》車銀優展現黑化演技獲讚從影最佳!金南珠老公出軌對象是妹妹、暖男鮮肉是造就自己悲慘人生的幕後黑手

日前,(G)I-DLE舉辦線上簽售會,其中一名來自中國的女粉絲,在平板用韓文寫下:「拜託不要跟醜男談戀愛!」團員薇娟看到後先是讀出平板上的文字,意會後她嘴角失守笑了出來,連忙回答:「OKOK」,這名粉絲隨後還不停的用韓語念著「拜託不要」,薇娟則是再三的回答:「OKOK」!

這段來自Neverland(粉絲名)的獵奇請求片段瞬間於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直呼:「是有多怕薇娟遇到醜男啦!」、「好好笑」、「看起來有陰影哦(笑)」、「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啊」、「感謝這位粉絲傳達了我的心裡話」、「可能最近太多認愛消息,粉絲怕了」、「真心到讓人覺得好笑」!

而大勢女團(G)I-DLE除了下個月確定出席《GOLDEN WAVE in TAIWAN》,本月21日,團體更是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於韓國首爾高尺巨蛋的新賽季進行演出,10分鐘內接連帶來3首熱門歌曲,展現驚人的舞台實力與氣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