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炸裂吧!女孩》林襄感謝粉絲評論藍隊像一團散沙 羅志祥、邱勝翊擔任評審


完美收官!《炸裂吧!女孩》林襄感謝粉絲評論藍隊像一團散沙  羅志祥、邱勝翊擔任評審

由好看娛樂製作出品、文策院、展逸國際為共同合作夥伴的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迎來最終回,好看娛樂花費鉅資搭建演唱會舞台,讓24位女孩展現舞台魅力,邀請專業評審團亞洲天王羅志祥、邱勝翊、NIKE老師,並由陳大天擔任主持人,在冠軍賽最終由召集人錢薇娟宣布最終總冠軍。

好看娛樂 提供
好看娛樂 提供

首先表演的藍隊帶來科幻感十足展現魅惑力的舞蹈贏得滿堂彩。隊長關詩敏說:「歡迎大家來我們的畢業典禮,為了這次的演出,隊員們每天都練習到半夜,想說不要留下遺憾,讓大家看到藍隊的團魂。」

好看娛樂 提供

林襄分享因為《炸裂吧!女孩》我們學會充分溝通、不走心,有事就會講出來。要感謝藍隊粉絲,之前評論說藍隊像一團散沙,這次表演想表達我們是要掙脫這些虛擬的枷鎖,開發潛能活出自己。

好看娛樂 提供

接下來紅隊化身特務的舞蹈,召集人錢薇娟誇讚說:「每次公演,紅隊都是我最喜歡的, 但演出的精彩度都無法轉換成人氣投票數,有點可惜。」更點名宋宋以前跟林襄在同一隊,光芒被蓋住,我一開始就覺得宋宋是24位中女孩最漂亮的。」

好看娛樂 提供

接著紫隊表演異國風扇子舞,評審羅志祥問排球甜心廖苡任挑戰唱跳,是否你有後悔來這節目?廖苡任回說:「有後悔!我本來一直很想放棄,唱跳不是我熟悉的領域,學習扇子舞,剛開始一直掉扇子,還飛出去打到隊友。感謝隊友一起鼓勵,攜手努力,完成了炸裂的自己。」

好看娛樂 提供

令人期待的《炸裂吧!女孩》到底哪一隊拿下總決賽冠軍?請鎖定《炸裂吧!女孩》週六晚上八點三立都會台首播、週日晚上十點台視播出、每週日凌晨零點遠傳friDay影音、中華電信MOD/ Hami video 影劇館+播 出、MOMOTV 晚上十點、每週二中午十二點《炸裂吧!女孩》 YouTube官方頻道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