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王」王柏融熱身賽狀態超低迷!連續17個打席無安打狂吞K令球迷擔心


中華職棒/「大王」王柏融熱身賽狀態超低迷!連續17個打席無安打狂吞K令球迷擔心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目前正火熱的進行當中,本賽季旅日球星王柏融的回歸,是球迷們相當關注的焦點!但沒想到「大王」王柏融的狀態相當低迷,目前他累積17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更在之中吞下了8次三振引發熱議。

看更多:MLB/洋基「怪力男」狀態火燙單場3轟8打點!甚至還飛越中外野全壘打大牆

王柏融過去在中華職棒可說是「魔王」等級的存在,他在2016、17年連續兩季締造「四割男」打擊率超過4成的壯舉!2018年球季結束他決定轉戰日本職棒挑戰更高的棒球殿堂,締造了許多中華職棒球員的新紀錄。不過他在日本職棒發展的並不順遂,5年日職生涯累計出賽270場,719打數敲169安,外帶15轟、97分打點,打擊率2成35、上壘率3成53、長打率3成02。

今年王柏融下定決心回到中華職棒,並在台鋼雄鷹以及樂天桃猿的交易案中,被交易至新球隊雄鷹隊,成為隊上的不二王牌!他的表現被視為台鋼球迷的新希望,球迷們也相當期待他能夠回到當初那個「四割男」的火燙狀態。

沒想到熱身賽至今四場比賽,他已經連續17打席無安打,僅選到4次四壞球保送,當中還吞下多達8次的三振,目前打擊率還是維持0。若明天再繼續沒有安打,那恐怕他將打破2020年劉基鴻的21的打席無安打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