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女神超有料!李聖經「罕曬超兇上圍」絕頂身材引網暴動:太犯規


精靈系女神超有料!李聖經「罕曬超兇上圍」絕頂身材引網暴動:太犯規

模特兒出道的韓國女星李聖經,近來轉戰影壇有聲有色,更在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後,演藝事業登上高峰,再圈粉一波。最近,她出席活動,一身貴氣禮服氣場全開,除了氣質令人屏息,網友更注意到她胸前的一片美好風光,照片釋出後火速掀起熱議!

看更多:LE SSERAFIM一位安可大翻車!饒舌歌手拍片轟「唱不了LIVE不是秘密」掀熱議

李聖經近日受邀出席珠寶品牌DAMIANI一百周年紀念晚宴,活動結束後,她在擁有超過1534萬位粉絲的IG分享當晚美照,只見她身穿一襲全黑禮服、盤起長髮亮相活動,頸上的珠寶光彩奪目,禮服胸前異材質拼接的設計凸顯其姣好的身材曲線,既性感又不失典雅。

不僅如此,在一系列晚宴活動照中,一張於車內拍攝的照片,頓時吸引網友們的目光,起因於李聖經罕見在鏡頭前穿著如此性感,為了襯托珠寶,禮服深V的設計讓她上身露出大面積肌膚,事業線與渾圓呼之欲出,藏不住的好身材令網友們大飽眼福!

來源:heybiblee

網友看到李聖經這組照片後,不禁直呼:「好有料!」、「精靈系女神超犯規!」、「這是我能免費看得嗎?」、「太性感了!」、「好有氣質,沒被珠寶壓過」、「喜歡女神這身打扮」、「有夠漂亮」、「身材比例太頂了」,收穫眾多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