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大了!高雄一名男子菊花卡一整顆椰子!緊急送醫將該異物取出


玩太大了!高雄一名男子菊花卡一整顆椰子!緊急送醫將該異物取出

近日高雄有位40多歲男子被送到急診,原因竟然是他的屁股裡面卡著一顆超大椰子,這樣的情況更導致他的直腸被擴大堵住了膀胱出口導致無法出尿,最終醫院只能夠開刀剖開該男子的肚子與直腸,將椰子取出。如此離奇的案件更被刊登到《英國醫學期刊》國際期刊上。

看更多:《Apex英雄》北美電競比賽竟有駭客入侵「遠端幫選手裝外掛」選手被嚇的驚慌失措!官方強制中止延後比賽 

這起事件發生在義大醫院,一般醫學外科主任、大腸直腸科主治醫師表示他遇到一名40多歲的男子,掛號稱自己膀胱很脹很痛,尿尿完全尿不出來,後續他向醫生坦承前一晚自己有「DIY」玩弄自己的菊花,不慎讓東西卡在屁股裡面。

經過醫生詳細的檢查,醫生發現該男子的直腸確實卡著一大顆圓形的異物,該異物更直接卡在他的膀胱出口,導致該男子無法解尿。起初醫護先試著替男子導尿,卻被椰子卡住,後來他使用多種機械,徒手伸進男子肛門,卻都還是無法將椰子取出。最終決定開刀剖開該男子的肚子與直腸,將該異物取出。

沒想到該異物取出來竟是一整顆椰子!如此離奇的事件讓醫生永生難忘,這樣的醫療經歷也被流傳出去,並被刊登到《英國醫學期刊》國際期刊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